愿余生找到个不嫌我啰嗦的人

  超多话  

认识了新的朋友  一个博知 理智 温柔的朋友

在我们探讨生活的问题中

我也逐渐走出了自我嫌弃的心理状态

也开始鼓起勇气  冷静地  去挖掘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今夜开始感受到自己心里有股力量

不想变得“正常”


我追问自己为什么


然后意识到

失去一点不为人知敏感 曲折 灰暗的心理状态

我就真的平凡得只剩下平凡了


对平凡的恐惧

归根结底是对自己的厌弃

无法发现自己的特别


恐惧平凡而保持心理边缘化

边缘化的心理带来对平凡的恐惧


恶性闭环


我在当中一次次想挣脱

在挣脱中一次次感受撕裂的感觉


又一次次在妥协中感受到平和的感觉

然后误以为那就是“舒服”的状态


不,我要离开


心理的自愈系统和身体的自愈系统一样

“自我毁灭”式的痛苦是为了新生


评论
© 超多话 | Powered by LOFTER